Nuffnang Ads

21 January 2014

《彩妆》Face Makeup Remover 那个牌子好用?

有跟随我的女生应该有看上一篇的分享是Focus眼睛和小嘴唇的卸妆液。这次小资女我是分享脸蛋的卸妆油。卸妆油?油?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字!是神奇油哦!为什么眼睛,嘴巴和脸蛋都要分两种卸妆产品呢?因为卸眼和唇妆的产品来得比较强哦,而且眼和唇没有毛孔不像小脸蛋,太刺激,或过油的都会伤害小脸蛋,然后抗议长痘痘。太长气了......

总之分开使用就对了。我本人都比较爱肌肤所以比较偏心啦,都是分开使用而且是用高档货在脸上。小资女嘛,爱自己哦。

今天要介绍的是Dermalogica PreCleanse, "Pre"就是洗脸之前用哦。这产品真的很好用,当你抹在脸上时你会觉得这个卸妆油融化在你的脸上然后很细腻的,柔柔的,跑去你的毛孔吸出污垢,毫无刺刺的感觉。当用水清洗时神奇的是油变成水哦,一动到水它便变成水随水而去不留下痕迹。完全不会停留在脸上油油的感觉但也不会干干的。好用吧?!

http://www.lahbeauty.com/dermalogica-precleanse-150ml.html?acc=cfcd208495d565ef66e7dff9f98764da
150ml Dermalogica Precleanse
今天没化眼妆,基本睫毛要刷一刷哦
用法:倒几滴在干的手掌上,然后抹在干的脸上,打圈圈式地揉,撇开眼部哦。其实它是可以卸眼妆啦,可是你把眼妆统统一起搓,会搓到正脸都会灰灰的,越洗越脏叻。好啦,揉均匀以后用水冲洗。你的防晒品,BB Cream, foundation, concealer 啦统统都被吸走了。然后冲凉时再用普通的cleanse洗洗就ok了。

透黄色的,味道还好。(我是不喜欢啦)
均匀的抹在脸上,打圈圈式地揉。
好脏哦!(>.<)
素颜好害羞(*o*)
哪里买?马来西亚有的买哦,通常都会在美容院买得到可是每次进去又害怕销售小姐介绍这介绍那,其实感谢她们热情招待啦。可是都会大出血。“Ei...我明明只想买这,怎么买这么多。”
直到我发现了这个网站:www.lahbeauty.com,可以不必想办法拒绝了而且比市面上还要便宜,还additional给我10% discount. 好啦既然都做介绍了,姐妹们如果要买就请到Contact Me跟我拿discount code吧,都借给你们用。加油小资女们!

补充一下:如何知道你有没有毛孔柱塞,只要你双手轻压脸颊或是额头,然后轻轻往反方向推拉,如果有感觉凸凸,一粒粒的,你就是毛孔柱塞咯。请爱爱肌肤别挤压,如果你用对和好的产品,毛孔是不会柱塞,黑头白头也会减少哦。只要皮肤充满水分,清除污垢也来得容易。加油今天就跟你的肌肤沟通吧。


4 comments:

  1. 请问这瓶哪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ter Spring可以买,可是网购比较便宜。上面有网站你click过去去看看吧。看到吗?

      Delete
  2. 网站卖的是正的?我担心买到假的。

    ReplyDelete
  3. 刚从那网站买了,收到的都是真货, dermalogica 还有保证贴签,我们国家终于有好网公司了!!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