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4 March 2014

《穿搭》结婚注册穿什么?一生一世的决定,不马虎。

老公很有爱的在1314 (1.3.2014)的那天安排与我签下了一生一世的承若,相信大家将来老懵懂了也会记得当时签下的承若吧。这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决定。妈妈常说女人要嫁的好,最怕嫁错郎。我可以告诉妈妈说我没有选错,跌跌撞撞,曾经放弃我的人,我要感谢。因为这样我遇到了,也看见了从来没对我放弃的人。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种无奈只好让它像播一场电影那样,散场离席吧。因为爱你的人知道,他的离开你会伤心。选一个不放弃你的人哦! 

这重要的日子,我的礼服怎么可以马虎呢?想了好久,如果出租礼服好贵噢至少也要RM 700上下,而且也未必是我喜欢的款式。用完了还要还回给商家,太割肉了,虽然是小资女,老公也说没关系。可是人家就是不依嘛, 跑透透所有的商店,价格吓死人啊!最终托我姐妹的福,她很有心的从中国空运给我想要的礼服,重点是才RM 250,还量身订做。太划算了,连老公都说:“老婆你好厉害哦。”

来看看我的礼服吧。

旗袍式的婚纱。
布料是白色蕾丝,有一点上海风哦





内有胸垫
通花的蕾丝还加了一层薄纱,为高贵加分。

哥哥充当摄影师,拍的。
最爱的鱼尾裙子,老公都不会摆Pose。

露背小性感,都是我在摆pose气死人了。
想要有上海风的女生可以参考哦。发型和道具(花束)都不能马虎。

发型:
发型要simple & nice。
别扎一颗包子哦!
后脑要有微凸,头型才完美。
因为是旗袍领子的关系,发型方面要束上来才能看见古典美。如果只扎一颗包子在后脑,是没有什么美感也不高贵哦,所以绑了麻花辫然后束上来,让它垂垂的,会比较高贵优雅。再加上露背装不能让头发遮盖你的美背哦。


道具:
超红的玫瑰花,能更衬托我的礼服。
简约的用红色缎带和珍珠大头针捆绑就ok。
花束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选了26朵红玫瑰(没有特别的意思)因为礼服是纯白的,所以花要特鲜艳才会衬托出整体的视觉享受。我都不掺杂满天星,勿忘我之类的衬托小花。一颗红红的玫瑰花球,有绣球花的感觉喜气洋洋很衬我的旗袍式婚纱。



别忘记给老公做搭配。
Tips:
不能只顾自己,忘记了老公哦!他也是男主角之一,男伴不能太单调,也不能抢你的风头。所以稍微在他的身上加个可爱的红bow tie 就ok了。














3 comments:

  1. You're pretty on that day~~
    Your gown is very nice & pretty. I love it.
    It's hard to find it here.
    Keep it well for your daughter in the future.
    Awaiting your prettiest bride look on actual day & dinner!

    Ah Sou me wish both of you happiness forever and ever ~~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好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