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8 February 2014

《穿搭》晚宴我要做“高人一等”, 娇小的女生也可以哦!

矮小的女生如何成为高人一等呢?公布我的身高158cm, 矮小腿短,没关系跑得比较快而且男友抱抱时就可以直接附在他胸膛了。高的女生别羡慕,因为我也很羡慕你有一双性感的长腿哦。

可是要出席晚宴,我想看起来“高”贵优雅。每个女生都会精心打扮成为那个晚上的焦点。除此之外,最重要是尊重举办单局,你的精心打扮就是你对他们的邀请有多注重。别失礼哦。

回到今天的重点,model 的黄金比例是1 :8 说的是头与身体对比。对我们来说Oh No!太难了啦。可是小S才160cm ,Jolin才158cm为什么感觉上好修长哦。因为她们都利用穿搭来创造视觉上的误差。有没有发现,她们都爱穿短裙来拉长腿部哦,这样给人感觉你是长腿妹妹,视觉上你就好修长了。所以要做“高人一等”,必须show出腿的大部分比例也就是说穿短裙就是矮小女生的法宝

可是我的腿型不漂亮,怎样穿mini skirt?没关系救星来了。来看看我如何增高。

看见腿的比例视觉上我好像有长腿。
这款长裙,穿上后没有被压的感觉,也不会有重厚感造成难以驾驭。让你穿短裙的同时也遮掉你的瑕疵,而且步行时,黑色蕾丝会随你的步伐与风飘逸营造出优雅不失性感, 让腿型若隐若现。不会赤裸裸地暴露你的缺点。

坐着吃晚宴时,虽然看不见蕾丝裙脚,可是也能露出
白皙的肌肤不失大方。

《妆容》,裙子已经是黑色了,脸上必须有一点色彩,所以红唇是重点,眼妆可以稍微轻手一些,不然会太Over了。
妆容重点在于带有橙色系调的红色唇膏。

      黑色蕾丝可以有遮瑕作用。Pose 要稳哦!


Tips:
穿这种长裙,拍照时腿部要稍微向前弯曲站,拍起来腿会显瘦!Pose要稳哦。还有一定要穿高跟鞋,如果比较少穿高跟鞋的女生,晚宴前一个星期,多穿多练习,不然,当天不习惯走起路来怪怪的会扣分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