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8 January 2014

《彩妆》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怎样才算好用呢?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卸妆水,卸妆油,甚至有卸妆乳,高档的,评价的都不知道那个才好用,搞得有点选择恐惧症了。卸妆是很重要的洁肤动作,就算没化妆的女生,只要有涂防晒产品你都必须要利用卸妆产品彻底地把脸蛋上的污垢卸掉,因为防晒产品都含有油溶性主要是为了持久和防水,普通的洗脸霜是不能彻底的深入毛孔进行洁肤,如果洁肤动作没做好,这样很容易毛孔堵塞,然后起痘痘或是一粒粒的在皮肤底下摸得到但挤不出来搞得皮肤很不平滑很emo!

我有用过很多不同牌子的卸妆产品,一些卸的干净可是油油的,用后一定要马上洗脸。一些就刺刺的用后还皮肤干干的感觉都很伤皮肤。有些不油不干但是却卸不干净尤其是防水睫毛膏,是很难卸,卸不干净还会像panda eye。事情怎么就不能完美一点? 

太爱台湾了,都疯狂的买,因为价格比较起马来西亚“便宜惊人”,台湾的女生太幸福了。有看“女人我最大”的都懂小凯老师是谁吧,1028 visual therapy是他监制的品牌。这个品牌的卸妆液是我目前用到蛮不错的一个。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75ml 没记错的话大概一瓶是RM11上下



Uniqu Selling Point
强调近眼泪ph值的配方能温和轻松地卸除顽固的防水性及特久性的彩妆,高效保湿,使用后肌肤拥有零油感的清爽洁净。有怎么完美?就是我要的嘛。 我不相信用了再说。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一层粉红色的一层透明色的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成分,用途,使用法都有说明哦。
开始用咯!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用之前要shake it,粉乳红色?粉乳白色?
whatever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尽快倒在cotton上,几多就看你的eye area 
有几阔
看我平时上班的基本眼妆: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眼线,眼影,睫毛膏,和眉膏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贴上去大概3-4秒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拿下来,神奇吧?眉膏也卸下了
真的不刺激眼睛,印证了近眼泪ph值的配方, 贴上去后,拿下再轻轻的抹去剩余的彩妆,不必大力地搓,之前有些品牌很难卸害得我都会搓脱几根宝贝睫毛。即使你有贴假睫毛也可以轻易的卸掉,贴上去几秒后假睫毛都会掉下哦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干净不留痕迹
www.boceciliaod.blogspot.com
清爽0油感

哈哈找到了,大爱!!幸好一次过买了几支存货,希望马来西亚快快上架不然要网购了,姐妹们有意思可以一起团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