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5 October 2014

《怀孕记》shopping 省钱攻略!

华人习俗未满3个月的Pantang终于过了,终于可以好好的和别的妈妈交流与请教孕期的禁忌和对宝宝最好的营养食谱。也就是因为这样迟迟都没好好的post文。

在这个3月里胃口也特好的,基本上什么都吃,可是都适可而止不过量是我的宗旨。即使是这样我的体重还是稍微过了。在3个月里增长了6.9kg,明明就说好一个月不能超过1kg的。可是现在已经是double了,太过分了!心情有点低落,生产后一定会很痛苦的减重了。 

不过当想到宝宝在我的肚子里幸福,逍遥的做着spa。ok的啦,减肥这回事我有信心,到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如何产后瘦身哦!这3个月可说是准妈妈们的honey moon哦!因为孕吐不适之类的都渐渐的消失了,宝宝的性别也懂了,趁肚子还不很大时可以去shopping了!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我想新手妈妈都会像我那样束手无策,不知如何下手买,也不能超支。小资女本色也要摆出来哦!。

1. 宝宝衣服买2套就收工!一套是出世后妈妈为她买的第一件衣服,一套是满月穿的party衣。别的就向亲友拿吧,宝宝穿旧衣才会长大哦!宝宝的牌子很多哦, 常见的有anakku, baby kiko, puree, pigeon 等等。我比较喜欢pigeon的棉织品,baby kiko是我的第二选择。价格会稍微高可是耐用性质会比别的好吧。
2. 奶瓶是必备,我比较注重质量和耐用性质所以选择了Philips AVENT. 新款的奶瓶嘴有模仿妈妈的咪咪之说。
3.卫生起见:毛巾, 尿布,手袜,被之类的贴身用品我都会购买。主要是全棉织的就ok.

小琦的新用品
暂时不讲评,因为还没使用以上的产品。等宝宝出世后才一一使用,一一的介绍吧!
新手妈妈不要待到7个月以后才去shopping哦。不然到时候可能你的手脚会水肿再加上肚子越来越大会很难在shopping mall行走很久哦。

Tips ~ 省钱攻略:
1. 以上有一半的货物都是我从credit card积分换取的cash voucher. 然后去pakson买
2. 注意几时有baby fair, 在fair里头购买的货物比市面便宜15% ~ 20%。去fair之前要做一点功课,比如要买什么,市面的价格是几多,掌握了以上总总,去到人挤人的地方时就不会漫无方向的跑,而让自己最后体力消耗了什么也都没买到。
3. 注意你的生日康头,bonuslink会在你的生日赠送cash voucher到时又可以去购买宝宝的用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