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9 September 2014

《怀孕记》2nd month - Maternity Music

来到第二个月了,这个月感觉到宝宝成长的比较快,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症状,太折磨人了,头痛,胃胀风,没胃口,容易疲劳,瞌睡,统统都来了。性情也变了,对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只想要睡觉,有时会忧郁胡思乱想,比如说老公不爱我了,这也太可笑了吧?老公为了让我放松心情,每晚都会播音乐给我听,为了没辐射还买了mini speaker在睡房里播放。

听听音乐感觉真的比较平静,对宝宝也好,好让他出来以后也能听见熟系的声音并感觉还在妈妈的肚子里那么的安稳。为了让宝宝感觉妈妈的爱,我一定加倍努力多看看妈妈经,宝宝经,以了解每个孕期阶段的工作与必须注意的事情。

我来分享一下老公购买的音乐CD:

封面
总共有“三部曲”

共有3张CD, 27首曲子。这27首曲子都不会像莫扎特的音乐那么的“刺激”,比较温馨和舒服。感觉真的很放松。以下是CD里头其中一首乐曲: “relaxing pregnancy” 可以试听。价钱还可以只要RM 50.00,在popular大众书局就可以找到了。

在孕期的后期,让宝宝听听音乐也是胎教的其中一环,只要宝宝熟系了这些音乐,当他们出世后再播放这些音乐就能疏解宝宝出世后对外来产生的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