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3 September 2014

《怀孕记》1st month

作为人妻后,本来计划与老公明年去了欧洲度蜜月后再努力造人,后来想想年纪不小了,一切都随缘吧。可是万万没想到“孕气”那么好,结婚一个月后,就觉得好像孕了!开始都是“咕咕下” 不敢太早进行怀孕测验,毕竟月经期还没到呢。可是又心挂挂,好想快点知道,并捉住时机进补生个健康又漂亮的宝宝。

终于忍不住验了,结果是...
孕了

我升级快要做啊母了,太开心了。早期的孕期实在很影响我的情绪呢,都比较难入睡,情绪稍微也有波动。有时候会抱住老公哭起来,怎么总觉得宝宝在肚子里不安全呢。老公都会说:“我的海军很强的,会很安全的”

常常在想老公的海军怎么知道我那害羞的卵子是在左还是在右的等待邂逅呢?想想看那2亿多的海军横冲直撞,有些还没到转弯处已经奔波过度英年em em 了,有些跑错了方向遇不到卵子也注定em em 了。剩下能够攻进输卵管上的大概只有100 或200海军吧。经过千山万水,终于与卵子邂逅了。最终谁是王者,就要等他出来时给他一个皇冠了。

宝宝就是最棒的那一个
现在宝宝还是个泡泡体,医生说他就在我左边的子宫,慢慢的开始发育了,一个星期会大2倍,目前只有 3mm 在第2个月他就24mm了,到时我也可以听见他的心跳了。
除了担忧宝宝,第二担忧的就是我的体重,感觉怀孕后体重特别容易飙升,在短短的一个月就重了1kg。现在每天早上站上体重枰都会又爱又恨。医生说在9个月里我至少要胖个10kg.宝宝出世后,为了要做辣妈,我又要回到地狱式的减肥训练了。希望能尽快瘦下来。好期待宝宝不知是男或是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