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 November 2014

Pandora 专属的幸福

在老公确定要跟我一生一世以后,他就买了一条Pandora送给我,并为我创造一个专属的幸福。老公对配对和设计本来就一窍不通,可是为了买Pandora他还研究这玩意。呵呵太感动了。他还告诉我Pandora是这样子配的,我还要装无知“哦!原来是这样,你太厉害了”

Pandora能让你发挥无限的创意,我就任由我老公为我配对。
首先是一条手链(基本款)再+各式各样的Charms。
每一颗坠子都有它的故事,你可为自己打造一个属于你的人生传奇或是独特的时尚。而我的老公就为我创造专属的幸福故事。
结束了7年爱情长跑,迈入新的关系,人生才开始呢。

看包装就知道是Pandora了,呵呵

把礼物拆开后,原来老公已经配对了2个clips,1个心的坠子。

守着一颗心
基本款手链+ Charms + Clips
基本款手链

坠子和clips
太爱这颗心了

clips的用处是当你打开手链要带上或是拆下时不让坠子容易掉下。

clips
clips不让你的坠子容易掉落哦!
接下来每一个特别的日子,老公都为我的Pandora配上一颗有意义的坠子。在1.3.14那天加上了结婚的坠子。

结婚咯!
近期老公又送了一个坠子,猜猜是什么。

神秘礼物
什么嘛?有个小手掌?粉红水钻?
大概猜到了
 反过来看,It's A Girl.原来是为我们的小天使增加的一颗坠子哦!

反过来看,it's a girl
Pandora 是个不归之路

统统结合一起

以后老公送礼也没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